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秋季网球“中洲杯”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9-26   点击量:   来源:

2016年9月25日中国政法大学秋季网球“中洲杯”友谊赛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刑法室主任王爱立校友、原副校长张柳华老师及来自校内的教职工、校友2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项目为双打,规则为分组循环赛,积分前两名选手晋级在打淘汰赛的方式进行,直至冠、亚、季军的产生。

上午9时,在简单的开赛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马上投入了比赛,在场上奋勇拼搏,每球必争的身影闪亮在每一块场地,他们不时为自己打出的好球振臂高呼,也为自己的失误扼腕叹息,比赛有胜负、技艺有高低,但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使参加比赛的校友、教职工有了一刻享受、锻炼身心的时光,同时加强了校友间的友谊,促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12时,经过多轮次的激烈比赛,刘品、肖晨昕,王敬田、郑长河,高杰、李鹏等校友、老师组合分获冠、亚、季军。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由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网球协会、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联合主办,由北京市中洲律师事务所进行赞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