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0年度中国政法大学“潇湘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量:   来源:

关于评选2020年度中国政法大学“潇湘奖学金”的通知

各学院:

经中国政法大学湖南校友会捐助,自2015年起在我校设立中国政法大学潇湘奖学金。现开始第六期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如下:

评选规则:

1、评选对象:湖南籍中国政法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评选名额:每年评选名额为10人,每人获取奖学金的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3、评选条件:

评选对象应当具有良好的品行,学习刻苦,积极实践,乐于助人;各科目学业成绩居同年级湖南籍学生前列;家庭条件不富裕,生活俭朴不铺张;未受过任何处分。

4、评选程序:

奖学金的评选由学生自愿申请(在通知附件中下载中国政法大学“潇湘奖学金”申请表,并附2020学年学习成绩单),各学院审查推荐,经校友工作办公室初审,中国政法大学湖南校友会最终确定人选。

请各学院将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于2021年6月20日之前报送校友工作办公室(昌平办公楼10楼1005室)。

联 系 人:王富春 马 骄

联系电话:58909045 58908572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潇湘奖学金”申请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