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第二届法大人马拉松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1   点击量:   来源: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全面开展,增强我校学生、教职工及校友的体质,培养学生拼搏精神和快乐体育、健康体育和终生体育的意识。提升我校广大师生及校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锻炼的理念”,丰富法大校园体育文化,特举办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二届法大人马拉松。

一)、时间与地点

20190511日(周六)上午9:30举行开幕式,11:00比赛结束后举行闭幕式。

在昌平校区田径运动场及校园内举行。

(二)、参加单位与具体分组

1、参加单位:

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参加,包括: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 、刑事司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学院、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法硕学院、比较法学研究院、证据科学研究院、中欧法学院、法治信息管理学院。

我校教工、校友。

为构建和谐校园,体现公平竞争,本届马拉松赛的团体竞赛进行分组比赛,800人以上院为甲组,800人以下的院为乙组。教工、校友均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不再组队进行团体总分的评比。

2、具体分组:

甲组: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 、刑事司法学院、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

乙组: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法硕学院、比较法学研究院、证据科学研究院、中欧法学院、法治信息管理学院。

教工、校友组

(三)、参加办法

1、参加资格:凡在我校正式注册的学生、身体健康者均可以院为单位报名参加,报名表格可于体育教学部官网下载。

2、研究生、双学士依隶属关系参加各院的代表队,不再单独组队。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不论其行政班在哪个学院,只能代表国际教育学院报名参加比赛。

3、学生报名以院为单位,参加单位于2019040812点前将电子版、纸质版报名表及健康证明(除需要在校医院体检的参赛者以外)交至体育教学部(启运体育馆)行政办公室(进入体育馆左手第三间办公室),过期不予补报。报名时请各院按照学生运动成绩排序,以便于安排起跑位置。

教职工报名由工会负责,校友报名由校友办负责,电子版、纸质版报名表及健康证明(除需要在校医院体检的参赛者以外)汇总后请于0408日前交至体育教学部行政办公室。

4、甲组每单位限报男女各12人,乙组每单位限报男女各9人。乙组中比较法学研究院、证据科学研究院和中欧法学院联合组队参赛,每单位限报男女各3人。

教职工报名至工会、校友报名至校友办(报名表上传到邮箱:xiaoyouhui@cupl.edu.cn),总名额100人,报满为止。由于名额有限,达到人数立即截止。

5健康证明(三选一,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1)校医院法大人马拉松体检证明。由各院统一组织到校医院体检,体检时间预计为:20190412日(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2)三甲医院三个月内体检证明或半个月内血压及心率证明,校友可选择自行到经国家认证的医疗机构体检并在报名时一并提交体检表。

3)半年以内马拉松完赛证明。

(四)、竞赛办法及录取名次

详见首届法大人马拉松竞赛规程(可于体育教学部官网下载)

(五)、未尽事宜以大会组委会通知为准。

(六)、本届赛事最终解释权归体育运动委员会

中国政法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

附件一 第二届法大人马拉松赛事声明

附件二2019年第二届法大人马拉松报名表

附件三2019年第二届法大人马拉松竞赛规程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