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66周年校庆校友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27   点击量:   来源:

亲爱的校友:

值此中国政法大学66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向海内外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巍巍学府,俊采星驰。六十六载的宏伟画卷折射出一代代法大师生求真至善、不懈奋斗的璀璨群像,见证了遍布全球法大人风雨同舟、建功立业的生动实践。莘莘学子、念念赤子,广大校友始终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六十六载芳华淬炼的“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烙印,历久弥新。

回首过去的一年,是法大发展历史上意义非凡的一年,因为这一年大事、喜事、好事不断,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顺利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的“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名单,在全国高校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我校法学学科获A+结果、并列全国第一,学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法大的成长篇章中,更添华美的乐章。

不忘初心,芳华永随。您曾播种在法大梦想的种子,如今已开花结果,您曾挥洒在法大青春的风采,如今已旖旎无限,法大的岁月奠定了您人生的底色。母校时刻欢迎您的归来。

5月的法大校园,草茂花香,每一寸土地都散发着勃勃生机,每一个地方都洋溢着着法大学子的青春气息,亲爱的校友,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母校期待着她的孩子们重返校园,相逢旧园新景,共享母校芳华!

欢迎全球校友返校,同庆母校华诞,共创美好未来。

附:1、中国政法大学66周年校庆校友活动安排

2、中国政法大学66周年校庆校友活动报名表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2018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