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韩国“裳邦尔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1   点击量:   来源:

各学院:

韩国“裳邦尔奖学金”系中国政法大学韩国校友分会大力推动下、由韩国裳邦尔集团在我校捐资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旨在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贫困本科生,帮助和激励其成长、成才。根据双方协议,将正式启动有关2017年度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在中国政法大学全日制就读的品学兼优的贫困本科生。

二、奖励名额:2017年度资助10名。每人奖金人民币1万元。

三、评审标准

(一)必备条件

1.评选对象应当具有良好的品行,学习刻苦,积极实践,乐于助人;

2.2016-2017学年 综合成绩排名在全院处于前10%;

3.家庭条件不富裕,生活俭朴不铺张;

4.未受过任何处分,无挂科,无补休、重修课程。

(二)其他斟选考虑因素

1.在英语学习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如在大学英语考级、TOFEL、GRE、雅思等考试中获得较高分数,在有影响力的英语竞赛中取得名次等;

2.在有影响力的刊物发表学术论文等;

3.在其他方面表现突出,如具有较强的组织才能、较突出的社会工作能力等。

四、评审程序

(一)请于11月20日前提交申请材料:

1.韩国裳邦尔奖学金申请表(详见附件);

2.学习成绩和排名(教务处出具并加盖公章);

3.学院出具的品行评定;

4.一名教授的推荐信;

5.其他证明资料(如已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考试成绩证书的经核实的复印件);

(二)奖学金的评选由学生自愿申请,各学院审查推荐,经校友工作办公室初审后,提交评审委员会最终确定人选。

五、联系人

王富春:58909045 (昌平校区办公楼1005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马 骄:58908616

附件:韩国“裳邦尔奖学金”申请表(请到校园网本公告处下载)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